你們相信嗎?
這竟然是五歲的小朋友唱的.
你們猜到了嗎?
沒錯!
她就是英倫小星光-小康妮!

歌詞: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f I should stay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So I'll go

But I know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ill always love you



You, my darling, you

Bittersweet memories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So goodbye

Please don't cry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need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

And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you love

如果我留下

只會成為你的牽絆

所以我離去

但我知道

每踏出一步,我都會想念你



我會永遠愛你

永遠愛你



你,我親愛的你

苦甜摻雜的回憶

是我所能帶走的

再見了

請別哭泣

我倆都明白,我不是你想要的



我希望生命能對待你仁慈些

希望你能擁有你所夢想的

祝你幸福快樂

但撇開這一切,我期望你的愛

她的個人資料:



小康妮 選秀出身

全名 : Connie Talbot

出生年月日 :  2000/11/20
身高 :  117公分

出生地 : 英國 英格蘭中西部郡華索

排行 : 老三,家中最小(上有一個哥哥&姐姐)。

出道 : 2007年6月參加英國選秀節目獲亞軍,11月發行首張專輯「彩虹星光」。

銷售 : 台灣地區 首張專輯「彩虹星光」正式發行一個月內,勇奪白金唱片。

 


小小的年紀,大大的志氣,年僅6歲的小康妮(Connie Talbot)在英倫超人氣歌唱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的首屆比賽中勇奪亞軍,僅次於年紀足以當他叔叔的保羅帕茲(Paul Potts),當她在決賽當天演唱"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這首經典名曲的時候,小妹妹才開口唱第一個音的時候,就讓評審阿姨亞曼達荷頓(Amanda Holden)感動落淚,而且一路哭到她整首歌唱完為止,連同時身兼收視火紅的歌唱競賽節目「美國偶像」的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都忍不住把這位小妹妹當作偶像崇拜,形容她的歌聲就是一種純然的魔力,認為她具有完美的天份,是個擁有一副美麗歌聲的神奇小妹妹。

隨著歌唱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的比賽片段在youtube、myspace網站掀起點看狂潮,小康妮這顆幼小心靈的感人歌聲讓她成了21世紀以來最受歡迎的歌唱神童,她的首張專輯【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自2007年年底打進英國專輯金榜前40名以來,在英國的累積唱片銷售已經超過10萬張,獲得「英國唱片公會」(BPI)頒發金唱片銷售認證。2008年的春季,小康妮的驚奇魅力擴散到亞洲,專輯在香港的國際唱片銷售榜中名列第7位,銷售數字直逼老鷹合唱團(The Eagles)與5座葛萊美獎女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

小康妮表示:「我真的很喜歡在這麼多人的面前唱歌的樂趣,我喜歡贏得歌唱節目『The X-Factor』比賽的里歐娜(Leona Lewis),她超棒的,我長大以後,我希望可以變成跟她一樣的歌手。」小康妮的歌唱夢想持續發燒,一個未來的小小天后正在發光,樂壇的天后姐姐們注意了!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電影「綠野仙蹤」金獎主題曲 ,「美國唱片公會」評選為「世紀之歌」,凱莉米洛、黎安萊姆絲爭相翻唱,追逐美麗新世界的夢想之歌,這首也是小康妮在在電視選秀賽一鳴驚人的天籟之聲
★ I Believe 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的美國愛國女藝人珍佛曼(Jane Froman)在1953年憂心韓戰衝突之際所灌唱的祈禱希望之歌
★ Smile 一代笑匠卓別林1936年經典電影「摩登時代」主題曲,納京高、麥可傑克森、芭芭拉史翠珊等巨星天后翻唱的感人之歌
★ Three Little Birds 雷鬼音樂之父巴布馬利1977年招牌作,電影「我是傳奇」、「鯊魚黑幫」插曲
★ Imagine 約翰藍儂1971年祈禱世界和平的感人佳作,滾石雜誌評選為「史上500首最佳歌曲」排名第3名的作品,艾薇兒、傑克強森翻唱
★ Favourite Things 奧斯卡最佳音樂片「真善美」主題曲的歡樂之歌,享譽全球的聖誕應景名曲
★ Any Dream Will Do 韋伯音樂劇「喬瑟夫的夢幻彩衣」主題曲,傑森唐納文1991年英國金榜冠軍曲
★ Wonderful World 多美好的世界,「路易斯阿姆斯壯Louis Armstrong」1967年傳頌世界宣揚愛之百萬名曲
★ Ben 麥可傑克森1972年生平首支勇奪全美排行冠軍的獨唱曲,1973年金球獎最佳電影主題曲得獎作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惠妮休斯頓在電影「終極保鑣」中精湛翻唱締造全美排行14週冠軍,狂銷千萬張單曲的不朽情歌
★ I Have A Dream 瑞典國寶阿巴合唱團蟬聯全球冠軍金曲,西城男孩1999年翻唱再造英國金榜冠軍佳績
★ You Raise Me Up 西城男孩勇奪英國金榜冠軍,喬許榮登全美抒情榜冠軍,美聲男伶、保羅帕茲等全球超過百位藝人翻唱的勵志金曲
★ Walking In The Air 1983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提名,享譽全球的卡通「雪人」主題曲,英國金榜第5名單曲,天籟女伶之海莉翻唱代表作
Bonus DVD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 I Have A Dream ★ Smile ★ White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